wsdmnz7

👀主ye背景

今天要离婚    第二任老公太强了 

需看个人简介

简介:今天是我的生日。 我让女佣们为生日派对做准备,我从睡梦中醒来,去世的婆婆对我大声呵斥。 “你这个懒丫头!” 还有第二,第三婆婆,战争中从未见过面的丈夫也加入进来。 ……这才明白过来。 我回到了20岁。 在这个乞丐般的世界开始了第二次人生。 ‘我不能在进垃圾桶了! 不能就这样! 我想尽办法从垃圾桶里逃出来我找到的答案只有一个。 成为广为人知的大国民孤子伊恩·泰伦公爵的夫人! 

但不是说他是孤子吗…… 。

不是说是孤子吗…?!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