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sdmnz7

👀主ye背景

《被恶女驯服的野兽》漫画上新➕ 完结小说

《恶女伊利亚娜》

《恶女》

小说中独一无二的真正的恶女,把外表美丽的大男人带回来一生驯服他。

他忍受恐惧到极限后,学会了哀求她,成了解开狗链也逃不掉的野兽。

但是,有一天,野兽坠入爱河、拯救自己的女人一起成为皇帝,使恶女陷入永恒的羁绊之中。

偏偏在驯服男主一半的时候附身了。

…怎么办?

首先,让我们稍微放松一下头脑吧。

接下来……假装忏悔吧。 阿门

***

"为了寻找,辛苦了。"

"您说什么呢…… 不太清楚。 皇帝陛下。"

"我怎么能忘记你这双手呢?"

同时,他抓住我的手腕,拽着我的手放在自己的脸颊上,慢慢地扫了下来。

就像小说中的恶女伊莉安娜称赞她的时候一样。

"我会驯服你的。 就像你对我那样,没有我什么都做不了的野兽。"

评论

热度(2)